今天开始做大魔头

每天告诉自己三遍不要矫情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dmt91666

推文《穿回来后我嫁入了豪门》by无衣yoyo

口是心非总裁大佬攻x风情万种妖孽魅魔受

无脑轻松傻白甜爽文

受是豪门私生子,在渣爹的忽视以及恶毒原配的作妖下,凄凄惨惨长大,被打击到极度自卑的他留着锅盖头带着黑框眼睛,一副怂包性格。然后有一天,他穿成了一只男魅魔宝宝,获得水木光三系异能。为了能在暗黑深渊像个人类一样正常生活,他奋发磨练二十多年,终于变成了可以掌控各种神奇能力,风靡魅魔界的男神。

接着他穿回来了,故事由此展开。

脱胎换骨的他变得超自信,又美又强且迅速把极品家人们一锅端掉,开始自己全新的人生。

在魅魔界得到了充分锻炼后的超强厨艺让他成功开启美食直播,收获无数被他颜值和厨艺迷倒的迷弟迷妹。

受和攻的第一次相遇,原本因为童年阴影变成无性恋的攻在看到受的一瞬间就那啥梆儿硬了。由于魅魔天性正处于发情期却一直洁身自好的受也对攻一见钟情,马上对攻调戏一番。但是口是心非的攻还是忍着不动摇并且把小兄弟用手直接掐回去了,真的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回去后看到受风情万种的直播做美食,又忍不住那该死的心动,再加上攻爷爷被受的美食征服后各种助攻,两人很快亲近起来。

受为了解决发情期又气攻口是心非,就用入梦的方式和攻大战好几次。真的是…活色生香,老带感了。还是更加喜欢这种一点不腻的车车,点到为止。

最后两人当然是终成眷属,用火箭的速度告白求婚结婚,受还用魅魔秘法造了个娃。幸福快活极了。

可惜后期真的是节奏太快,文也太短了,这种傻白甜双男神各种爽翻天的文真的是让人一口气读完并且愉悦身心,仿佛猛吸完一整杯冰阔乐,没营养但是快落。

评论
热度(7)
© 今天开始做大魔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