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始做大魔头

每天告诉自己三遍不要矫情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dmt91666

关于相亲这件事

我发现,我天生对异性没有心动这种感觉。生命中,有更多其他的事物值得我去关注。
和同性朋友聊天很放松很自然,想不聊便不聊。曾经我觉得,可能我只愿意接受长期朋友变情侣,事实上,我连和异性聊天一分钟都觉得厌烦和漫长,仿佛在浪费我的时间。相反,和同性朋友却不会。
没有什么值得我执着的,也许有一天,大家觉得那个人很不错我也就不错了,可能是无所谓吧。有时候觉得颜值和声音好的话还是很不错的,但没有也就那样,没啥大不了的。
所以,当相亲这件事到来的时候,我就这样自然而然的接受了第一次。对方是个宅男,可以聊聊二次元,但更多的时候,我对他似乎无休无止的谈论…我在想…什么时候能结束。为了礼貌,尝试主动聊天,但每次都是首先提出结束话题,真的很烦。
第二次相亲来临的时候,我内心的拒绝无比强烈,所以好快就没有下文了。
第三次是个小学同学,平心而论长的不错,但内心的烦躁感让我在一开始就强烈的结束话题。
麻烦了!不要来打扰我!谢谢!
现在…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生活还是要继续。
作为一个从小到大的乖小孩,我不会也不敢反抗爸妈,对恋爱,婚姻,未来都毫无兴趣和想法。
说实在的,我希望一个人用现在的状态,快乐的活到老。但我妈说,除非你一个人搬到深山里去住。
呵呵,生活,真是,艰难。

评论(6)
热度(3)
© 今天开始做大魔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