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始做大魔头

每天告诉自己三遍不要矫情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dmt91666

想要偷偷磕一个自己脑洞出来的cp

金宵大厦——林若思(林哥仔)和他体内的不知名怪物。

设定就是一体双魂,也可以算作自攻自受了(◔◡◔)

凶残的妖猫大佬和爱而不得小可怜

知道入夜后自己体内的怪物就会不受控制跑出来伤害他人的林哥仔,承受着内心无数的痛苦、不堪、折磨,但是还是心怀希望的好好生活,偷偷在心底爱着那个美丽如红玫瑰的舞女姐姐。眼睁睁看着对方和别的男人坠入爱河,他的内心开始变得更加痛苦和扭曲,他告诉自己要祝他们幸福,要放手,但是心中涌起的另一个声音开始不断蛊惑他……

总之我想这肯定会是一个相爱相杀,黑化与救赎的故事,还可以考虑让靓宝也加入剧情线,它到底一直在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呢?

后续脑洞还没想好,先开到这里吧。就问有没有一起磕的姐妹哈哈哈。

评论(2)
热度(7)
© 今天开始做大魔头 | Powered by LOFTER